琴音_泠梦

钟爱逆转系列,吃cp不固定,辣鸡写手一枚,文笔不好求放过OWO

【底特律/警探组】副队长你还是这么不坦率呢(二)

*最近事情有点多_(:з」∠)_还要报志愿,更新乏力
*依旧没啥内容
*以后就写日常吧_(:з」∠)_想不出还能写啥
*汉克小可爱快给姐姐抱一抱ԅ(¯﹃¯ԅ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康纳本想直接一巴掌将小汉克呼醒,但望着这么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孩子,他还是及时压下了蠢蠢欲动的右手。于是他决定换一种方式,一手捏住了汉客的小鼻子,不一会儿小汉克因为缺氧而惊醒并忍不住破口大骂。

“Fuck you Connor!”

“副队长,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?”

汉口本来因为被打扰了睡眠,头脑还有些模糊不清,听了康纳的问题下意识的说了一句:“怎么了?我不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汉克瞬间从困意中惊醒,一脸惊愕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双手,常年握枪而导致的厚茧与年龄原因造成的皱纹已经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一双白皙稚嫩的幼童双手,再低头瞅一眼这个短板身体,曾经让他引以为豪的腹肌也变成了平坦光滑的小肚子。汉克感到了一丝恐惧,他不禁用变得清脆无比的童声大喊道:“Fuck!我他妈的到底变成了什么鬼东西!”

康纳快速地自检一圈,确定自己的音频处理器没有被汉克的声音震坏,他从床头拿了一块镜子过来,以便让汉克看清自己如今的模样,说:“这是我想问你的问题,副队长,还有以F开头的词是脏话,小孩子不可以说。”

“我他妈的才不是小孩子!”

“所以说,副队长,你喝了这个?”康纳终于从沙发下面找到了克洛伊送来的那个瓶子,果不其然,里面的液体早已空空如也。汉克咋咋嘴,嘟囔道:“老子好不容易舍得看场球赛,居然还输了!天气又热,就……就随便拿起来喝了……”汉克兴许觉得也挺没面子的,声音也渐渐变小了,“对了,你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?”

康纳摇摇头,说:“副队长,你喝了模控生命公司最新研发的一种药剂,我早已离开了公司,所以不知道解决的办法。”

汉克一瞬间就紧张起来:“难不成,我要永远维持这副鬼样子?!”他的声音克制不住的高了一截,康纳又检查了一遍音频处理器,说:“副队长,您先休息,明天我们去找卡姆斯基。”说完,他准备向往常一样去客厅待机,“康纳!”汉克突然开口叫住了他。

“怎么了副队长?”

汉克犹豫了一下,欲言又止的样子让康纳联想到一个词——可爱,他的LED闪了闪,说:“是因为一个人睡觉而感到恐惧吗?”

“我才没有!”

“根据我的系统分析,你有98.865%的概率是这样想的,”康纳顿了一下,揉了一把汉克的一头金毛,嗯,和想象中的一样柔软,“副队长,你还是这么不坦率呢。”

“喂!不许摸头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