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音_泠梦

钟爱逆转系列,吃cp不固定,辣鸡写手一枚,文笔不好求放过OWO

今天和朋友一起去看了《刺客信条》,不管别人怎么评价,反正我非常喜欢,剧情、打斗、特效还有各种刺杀,都很还原,就像是身临其境。话说我也只是玩过一点,不算什么资深玩家(学生党伤不起😭)出来时朋友还一直和我讨论剧情,有点没看懂啊😂还一直跟我说要去玩游戏(终于安利成功了_(:зゝ∠)_),如果出第二部一定还去看!不过无论是游戏还是电影,最终都集中讲了一点,那就是——万物皆虚,万事皆允;行于黑暗,奉于光明。
(最爱开头雄鹰带我飞的镜头😂感觉特别爽,当然还有法鲨的信仰之跃!法鲨辛苦了╰(*´︶`*)╯)
(图片不小心照花了好想哭QAQ)

评论(4)

热度(4)